霞初月叁

【王者荣耀】狄仁杰x李元芳

#狄芳#


我就按我私设写写,渣勿喷。




1.李元芳第一次见到狄仁杰的时候为了保命,便大声喊

“我记得你,记得你的令牌,你杀了我,我便告诉全长安人,令牌背后的名字是…”

“你叫什么。”

“李元芳。”

“做我的密探吧。”

“秘密的密,探案的探。”我…心甘情愿。


2.“小耗子,来领工作服。”

“都说了我叫李元芳!!”

“好,小短腿,领你的工作服”

李元芳嘟着嘴,跑到狄仁杰旁拿了他手中的衣服,看到狄仁杰嘴旁挂着一丝莫名的笑,感到不寒而粟。

“大人,这衣服为什么这么短,只到膝盖!”

“因为小耗子腿短。”

“qaq 大人,这衣服不像是裤子。”

“嗯,裙子。”李元芳换完衣服从里屋出来,狄仁杰觉得眼前一亮,小短腿果然很适合水手服,嗯,明天试试其他的,最近露背毛衣挺火的。

李元芳感觉狄大人脸色有些奇怪,但是没有说什么,而是一边拍着自拍一边发朋友圈。

“小耗子呀,工作服的钱从工资里扣哦。”

“狄扒皮!!!”


3.这个月的工资评定下来,李元芳耷拉着耳朵一边无奈一边叹气的看着手中被扣了所剩无几的钱,直接北风过,秋叶飘,没有糖葫芦吃。一旁的狄仁杰看着欲哭无泪的李元芳,心情颇好,准备静静地等着李元芳借钱。

然而中午,李元芳却扛着一把糖葫芦回来了。

“嗯?糖葫芦怎么买的?”

李元芳嚼着糖葫芦含糊不清的说

“我穿着工作服去买的,买糖葫芦的老大爷看我可爱送给我的。”

“小耗子,谁在卖糖葫芦。”

“太白先生呀”

狄仁杰听完之后,神色不明的看着糖葫芦低声答了一句“好。”

第二天,李白因为无证销售三无产品而被拘留。




4.李元芳最近又开始叹息上了,太白先生被抓,没有糖葫芦吃了。他只好开始经营自己的帖子

《八一八我那个冷血上司,狄扒皮你再扣我工资,小心我和韩信一起偷你发胶!!!》

李元芳看到帖子上成千的赞和几百条评论不免有些欣喜。于是一时激动就发了一楼

“狄扒皮,你再扣我工资,我就把你的绿毛掳下来!!!”

正当李元芳码的兴喜时,后面突然传来一个冰冷的声音。

“哦,狄扒皮,看来小耗子工资扣的还不够嘛,要把我的绿毛掳下来,还要和韩信一起偷我的发胶,嗯,本官的密探最近看样子很清闲。”狄仁杰一边说着,一边俯身拿过鼠标看着各样回复。

“大人!这都是营销手段,标题党,大人明察啊!我工资,我工资真的不能扣了 QAQ。”

狄仁杰将网页拉到后面,看到最新的一条回复,眸子的颜色暗了一下。

“小元芳,你的菊花保住了吗。”

                              —要变强的小乔

狄仁杰想了想,修长的手指敲打键盘,回复小乔“没保住”

然后不管接下来震惊的评论,扔了一个黄色令牌将要带着飞镖跑走的元芳定住,然后将其抱到里屋


“漫漫长安夜,元芳菊花伤。”



5.第二天晚上元芳扶着疼的腰继续上班“工资啊,糖葫芦 qaq”元芳走到桥上时看到正在喝酒的李白。

“太白先生晚好啊!”

“元芳好啊,嗝,晚好,趁着月色,要陪我喝一杯吗。”

李元芳抬头看了眼没有月亮的天空,心想太白先生这是为情伤呀!

必须要喝,然后思考了下太白先生最近与韩信似乎床上不怎么和谐。

“好啊,太白先生!”

在府的狄仁杰一手把玩着令牌,听着手下报告李元芳在与李白一起喝酒。心想,看来有必要与韩信打一下招呼了。然后领着一大群人马浩浩汤汤的来桥上抓奸,不,抓旷工的元芳了。

“狄大人,你怎么来了,我喝醉了吗,嗝,一个狄大人,两个狄扒皮,三个,嗝。好多小星星。”

“乖,你醉了。”

“李白深夜违规出门,且于深夜喝酒,现被本官抓获,立即捉拿归案。”

“我,我刚出来啊。”




6.又到一月工资评定节,李元芳看了眼这个月被被扣两次旷工的工资条很是不服。我,我这两天明明是在狄大人床上过的 qaq。

“小耗子,要去吃烧烤吗,我请客。”

“好!”

狄仁杰和李元芳来到瑜乔烧烤摊,看着一个在控制火候烤肉的周瑜,和在旁面扇风的小乔。

然而二人只顾调情,狄仁杰嘴角抽搐的看着面前的一块炭…道

“元芳,你怎么看?”

“大人,我觉得此事必有蹊跷。”

“好,你吃。”

“大人!!!”

“这个月的工资评定……”

“我吃!”




7.当李元芳开始向狄大人借钱度日时,却不知道怎么还钱。

狄大人故作苦恼的敲了敲额头,然后弯身吻了下李元芳的唇角。

“肉偿好了。”



8.“狄大人,你当初在令牌上ke的谁的名字。”

“你不是看到了吗。”

“唔,我只是耳朵大 ”

“哦?”狄仁杰没有感到多吃惊,将腰间的令牌给了李元芳看。

李元芳看完之后感觉耳尖发红,上面刻的是“小耗子”

狄仁杰微微勾唇道

“那时候李白说,长安城新来了一个小耗子,耳朵很大,适合做密探。”




9.“狄大人,韩信偷了貂蝉姐姐的蓝。”

“嗯。”

“狄大人,韩信偷了太白先生的鸡。”

“哦?嗯。”

“狄大人,韩信偷了庄周的鲲。”

“嗯。”

“狄大人,韩信偷了扁鹊的风油精。”

“嗯。”

“狄大人,韩信偷了你的发胶。”

刘海遮眼的狄仁杰一脸冷漠

“嗯。”

“狄大人,韩信偷了我的飞镖!”

“哦?”

第二天,多年逃脱的江洋大盗韩信被长安第一神探狄仁杰抓获。

韩信:“md,你个妻奴”





评论(9)

热度(2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