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初月叁

学科拟人告白

#学科拟人告白#



1.语文


剪裁良好的中山装恰好贴身,暗色金属扣扣到最上端

金色细边镜框擦得锃亮,

面色白净。

看到你过来时嘴角上扬,眉眼弯的似个月牙儿 脸颊边露出深深的酒窝。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可知?”




2.数学


浅棕色的小卷发,恰好露出耳朵,

肤色白皙被散射的阳光笼罩显出一层金色的光辉,

耳尖通红的走在你面前,悄悄的向你的手里塞了张纸条,你好笑的打开来看,上面写着r=a(1-Sin θ),不解的望着他,只见他脸色通红却带分倨傲的神色看你对你说

“我可是把我的心给你了,你怎敢说不要。”



3.英语

浅金色的卷发,蓝宝石般的瞳孔,

皮肤白皙的仿佛能看到青色的血管,

学院制服恰好贴身,单手撑头的望着你,脸色认真的说道

“Do you have a map? Because I just keep losing in your eyes.”你有地图吗?因为我刚在你的眼神中迷失了.



4.物理

墨色及肩长发脑后扎成一束,一双桃花眼梦幻迷离潋滟生波,

唇间呷烟,火星点燃香烟,烟雾缭绕模糊了面容,轻笑了一声,双眼认真的望着你

“听说你搞不懂我,那 现在给你个机会了解我,愿意吗?”




5.化学


银色的卷发恰好遮住耳尖,

玻璃的镜片掩着双顾盼生辉的凤眼,穿着实验室的白大褂,黑色的毛衣衫,浅色牛仔裤,,手里拿着锥形瓶,嘴角稍弯一个弧度的轻声道

“我是氨根离子,你是我的奈斯勒”

(一生一世里,我只因你而脸红)



6.生物


亚麻色的碎发,欢喜实验室的白大褂,看到你时,眼里突然亮了光芒,急忙跑去攥住你的手腕,脸色因慌张而微微发红,带些急迫的说道

“我想做条RNA ,即使只是单链”

              但也能拥有U



7.政治


厚镜片掩了眼镜的光芒,俏挺的鼻子,脸上无其他表情,立领的白衬衫,亚麻色的开衫毛衣、黑色休闲裤,眉眼微弯的说

“你是我社会主义路上最后的归宿和目标”



8.历史

玄色长袍,凤眼微张不露瞳仁,剑眉入鬓,墨色长发以一玉簪随意挽起,

慵懒的望着你

“晓看天色暮看云,行也思君,坐也思君。”




9.地理

湖蓝长袍裹身,眸子里映着山河与四季,柳眉轻弯,薄唇微勾,棕黄色发至肩,骨节分明的手伸于你面前。

“我愿意与你一起领略这世界各处的不同”






评论

热度(13)